close
沒有如果也沒有結果...

於是我回頭看了看自己在某些地方走過的痕跡

最近的思緒很多很雜很亂

好像也沒有什麼心思在寫東西反省自己也反應自己的感覺

好像變得容易說然後

也變得容易不想說話了

有些事情想多了,就厭倦了

有些事情講多了,就累了

有些事情想說卻找不到想說的人說

有時候的感傷卻變成是一種自嘲的玩笑

在回想到自己所做出的不應當的應對而感到困窘

於是乎我說著然後

於是乎我告訴自己要大笑

於是乎我告訴了自己要努力的目標

於是乎我叮嚀自己有些東西是要持之以恆並且適當的時候要犧牲

畢竟有些事情不是自己非要親力親為不可?

當自己要面對殘酷與人性考驗的時候

對於自己的能耐回頭看看了是不是在自己覺得可以抓取的時候

輕言放了棄

於是在人生的路上跌倒了

沒有人可以扶你

只有自己可以爬起來

努力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 星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