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獨是

詞/曲:陳綺貞

孤獨是冬夜下的雨

孤獨是清晨的嘆息

孤獨是一首歌的名字

 

讓我輕輕呼喚你

讓我輕輕閉上眼睛

在我發現明天和未來一樣遙遠

 

他匆匆淹沒人群中

他漫無目的地找尋  

孤獨是平凡陌生的背影

 

讓我偷偷跟著你

讓我親切問候你

轉過身發現

這熟悉的表情

是我失落已久的自己...

 

星夜.jpg  

每次播放這首歌,總會讓自己宛如置身在龐大的宇宙中

望著滿天繁星,天空變成深邃的靛色

跟每每回家時面對的天空差不多顏色

在自己需要冷靜一下的時候總會哼起這首歌

在很早起床的時候,冷冷地清晨也會讓我哼起這首歌

偶然在朋友的頁面上又聽到這首歌,

也特別的深刻

只不過

那不過是個短暫的交錯

自以為是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 星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