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 天冷了 注意保暖
瞬間氾濫我的眼眶
那種感情是一種從出生到現在
就依附在我身上的感覺
只是因為忙碌,只是因為我們的生活所需,
所以讓我從小感覺不到
小時候的我不懂,慢慢長大的我隨著時間慢慢懂
愛得很深刻

雖然說常聽到人家說: 我睡了 你還沒回家
我上學了 你還在睡
即使是在假日,依然看不到身影
不知道是不是越來越大
感覺我們的距離變得靠近些
從我開始會開車,並且一起回台北...

從小時候就被教導說,你一定要有哥哥的榜樣
因為小的都靠你照顧,於是我也很自以為是的
扮演起盡責的哥哥這個角色,總幫他們打理一切
但是有時候我期望有些什麼的時候,總得到
因為你不夠好,因為你不夠認真,所以才會...
其實我所需要的只是一點點鼓勵和一點點肯定...

這都是小時候的心態
現在的我, 好像學會堅強, 好像學會勇敢,
但是秘密也越存越多
小時候學會的誠實,坦白,真實
在長大的時候慢慢學會,
這都不是人家喜歡而且要聽的話
需要會的是戴上假面具, 演上一場
自己都不認得的舞台劇,
只是這次將扮演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 星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