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情

詞/曲:小柯/小柯

陳奕迅‧王菲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

人來人往

 

 

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雖然會經常忘了

我依然愛著你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

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因為愛情

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在那個地方

依然還有人在那裏遊蕩

人來人往

 

給你一張過去的CD

聽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有時會突然忘了

我還在愛著你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總在回家的路上哼起這首歌

並且試著思考一些事情,"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是寫在愛情的裡面,

因為愛情,怎麼會有滄桑

所以我們都還是年輕的模樣...

是寫在現在,還沒有未來...

 

慢慢地我們連過去的CD都不敢聽,

過去的愛情,過去的模樣,

過去的臉紅心跳,

連自己都不願意回頭看仔細,

如今在我們身邊都有人遊蕩,

只是人來人往,

我好像還是把心停留在你身上,

只是到處遊蕩,

我們都以為我們還是年輕的模樣,

因為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 星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