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還沒有到我可以理解的程度

有時候只是說明一些事情

是因為理性往往大過感性嗎?

往往朋友給我一種態度,你沒有談過所以你怎麼會懂?

 

往往上面的疑惑讓我不得不瑟縮了一下

是嗎?是不是因為我的看待之中沒有容許任性那一塊

所以我認為的並非我想像中合理?

 

有時候看待的事情

我認為合情合理也沒有問題

卻發現在情人們眼中我的看法不切實際

 

有時候並不是我不去選擇一段感情

而是經營一段感情

沒有我願意或我想的那麼容易

 

我常常覺得情人的世界就是兩個人之間

而在目前的我來說兩人世界太小

並無法讓我踏足進入

 

有時候試著思考我是不是應該要喜歡你?

想著你的好,想著你的不好,有時候想著想著

就放了手...

 

沒有想要努力試著一起...

也不清楚為什麼

我應該要瘋狂地愛上一次嗎?

還是說就這麼空窗著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你,

或許那就真的是你吧!?

 

CIMG21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ac 星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